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百日魏方 day33]夫妻相性一百问 中下

接day28 一个群口相声一样的夫妻相性一百问,设定是电视直播节目,深夜档(。

时间线是十赛季之后,设定黄少天对方世镜的称呼是镜爸,方世镜比魏琛大一岁。

ooc,ooc,ooc,私设满天飞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魏:我操我操我操为什么会有这种题?!?不要告诉我后面都这玩意啊!

叶:哟呵,你还害羞呢?你不脸皮比兴欣网吧都宽的吗?

锐:行了知道了你是下面的,真看不出来啊老魏……

魏:放你娘的狗屁!老夫当然是上面的!

方:阿琛,别说脏话。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魏[站起来秀肌肉]:世镜那软胳膊软腿的,我一只手就能推了他!

叶:来让魏琛魏老先生给我们表演一个单手抗方世镜!道具呢把这里的沙发都移一移啊——

魏:魏爷爷今天就单手扛了你!

锐:老魏上啊打死这老不修的!诶你往台下跑啥啊要不要脸!

方:……我想回家。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十分钟鸡飞狗跳引出主席在麦里大骂之后]

魏:满意,不能再满意了!

方:还好吧……

叶:是是是,老冯你吃个药?

锐:来主席慢点说啊我给你递个水?

54 初次H的地点?

魏:蓝雨宿舍

叶:我操你俩那时候就苟合上了?!

魏:什么玩意老夫像那种人吗!在一块以后会蓝雨回味当年的时候,没忍住就搞了。

锐:……你俩当年宿舍现在不是喻队黄少的吗?

方:魏琛你闭嘴!

(后台黄:我操魏老大你大爷的我就说那天我回去房间里怎么一股怪味我床单还簇新簇新的感情你俩是在我床上搞的啊!还欲盖弥彰给我换了个床单啊!那你们怎么不顺便通个风透个气啊!你俩有没有廉耻心有没有下限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啊!这么对可爱的单纯的纯洁的无辜的后辈真的好吗!?!)

55 当时的感觉?

魏:爽就一个字!

方:嗯。

锐:来来来本家兄啊,我悄悄问一句,老魏那活儿,大不大啊?

魏:那必须大!

方:我也不知道……反正很撑。

魏:别搁这说,回去床上给我仔细说说。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魏:好看。你也知道老夫没啥文化形容不出来,反正特好看。

方:很……很摄人心魄。

叶:老魏同志啊,看看人家文化人,就是不一样,这四个字,听着多高大上。哪像你就知道好看。

魏:文化人还不是老夫的人,你就羡慕去吧!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魏:疼不?能走吗?要不要我背你?

方:你赶紧把床单换了!一会文州少天回来怎么办……

(后天黄:镜爸你这才想起这是我的床啊我的我的我的!我的天一想到你们在我床上搞过我就羞耻是怎么回事啊又不是我搞!不行不行我要申请换个床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58 每星期H的次数?

魏:每天都有,反正现在也没啥事

方:叶队,你以后晚上……能不能不要突然打电话让他上线抢boss。

叶:行行行,不打扰你们夜生活啊。老魏记得多加一天班,就算抵消了。

魏:屁吧半夜上线本来就是加班!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魏:啥时候能一个礼拜呆里面不出来最好。

方:阿琛!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魏:就这样呗,还能怎么样啊?老夫可没什么恶趣味。

叶:诶,别说,他在队里集体下资源的时候拿的都是最正统的,连个特殊体位都没有。

锐:毕竟老人家了,跟不上新花样也是正常的,我们要体谅体谅。

魏:靠靠靠别说出来!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魏:这都啥题……脖子吧。

方:……耳朵。

魏:一咬就夹一咬就夹,特听话。

方:魏琛!你闭嘴!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魏:耳朵啊。

方:我不知道……

叶:老魏还挺行啊,都把人弄到神志不清了。

魏:诶诶诶,别调戏我媳妇啊。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魏:好看。

方:……嗯,就,摄人心魄。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魏:那必须的。

方:大概吧……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魏:家啊,床上。老夫是个很保守的人。

叶:结果第一次就在后辈房间搞了。

锐:不不不,人也是在床上搞的,特别保守。

魏:老夫今天就要为民除害!

方:阿琛,我想回家。

魏:行了下一题,速度快点我媳妇累了。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魏:床上挺好的,咱不乱搞。

方:嗯。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魏:都有,搞完不冲不难受么。搞之前不冲他不让我搞啊。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魏:啥玩意?我爱你算吗?

方:算的吧。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魏:没有,第一次就给他了。

方:你看起来一点也不像第一次……

魏:那不都小黄片看的吗,这叫准备充分。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魏:那必须反对啊!这什么人渣观点。

方:嗯,反对。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魏:脚叫上弟兄们干一票,老夫那是谁啊!

方:报警吧……

叶:世镜啊,你放心,得遇上多饥不择食的才会去强奸老魏啊。

锐:那不一定,老魏这种颓废大叔……啊不,大爷,虽然老了点,但也是很有一批小姑娘喜欢的,万一就有不长眼的小妹妹看上了呢?

魏:来,小方子,给你魏大爷磕个头!

方:阿琛。

魏:下一题!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魏:有啥不好意思的,正常的生理需求!

方:有一点吧。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魏:给他叫个姑娘。

方:断绝一切来往。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魏:那是!

方:不太擅长……

75 那麽对方呢

魏:他躺着叫不就行了。

方:挺好的吧。

[广告很短,五天后回来]

评论(1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