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FT

写完了。

说真的,这次单屠是我写得最开心的一次,可能是因为一开始就预料到了小卷肯定热度惨淡,完全没有包袱,所以写得非常放飞自我……

虽然很早就立了旗,但真正开始写也就是这两天的事情,简单来说又是两天半搞出来的单屠,但可能是因为心态原因,写完反而觉得很轻松。

这次基本上每篇都在输出超级大量的个人理解,对于卷,对于青三,对于青城,把我想说的想表达的一股脑全都塞出去,完全不顾读者死活()

有人能够看到能感到共鸣真是太好了。

我理解的卷已经全部全部放在文章里了,祝愿看到这里的每个人都能够像他一样自由随心。


那么,祝我们青叶城西不可或缺的,自由的主攻手花卷贵大生日快乐。



祝你幸福常在,平安健康

祝你自由常驻,无拘无束

祝你爱侣常伴,寂寞不在

祝你笑口常开,豁达每时

祝你意气常发,不畏风霜

祝你美食常吃,赏遍天下

祝你努力常多,总有回报

祝你妙语常出,八面玲珑

祝你热情常涌,光彩夺目

祝你挚友常多,支持不断

祝你心意常到,不留遗憾

祝你前路常宽,随心所欲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