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荣耀男子汉服社------番外:进击的女孩子2

-前文请戳tag

-不定期更的uu体小段子

-明明想写成燃向的结果……

-全员向带cp

-ooc ooc ooc

-沐秋手伤但是活着设定

-年龄在大学和高中之间,某几个人是工作党

-全员同袍设定

-如果有bug请一定揍

-奏是一方被表白的梗,有姑娘说想看翔翔的,我就干脆把别的也都写了吧。

-本章cp双花修伞林方方王韩张江周双鬼喻黄肖翔


1

“孙少,你好,我是xx集团的少小姐xxxx,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未婚妻了。”

“谁给你这个自说自话的权利的?”

“当然是你的母亲和我的父亲。”

“抱歉,我不会和骗子结婚。和你一厢情愿的父亲说,别再随随便便调查佳乐的资料了。我不介意联合楼家让你们损失个把亿。”

“你!你不要欺人太盛!”

“孙哲平?!你竟然在我们约好的地方和妹子勾搭?”

“谁欺人太盛?xx小姐,你好自为之。佳乐!佳乐你听我解释!我是被人堵了佳乐你别走!”

2

“叶,叶学长,我,我我我……”

“喜欢我是吧?”(掏烟盒,轻轻一抖,单手点烟,叼住)

“是,是!”(脸羞红)

“那就别说了啊,我有恋人了。”

“就是那个男的?!他,他到底哪里好了!”

“哪里好?呵,姑娘,不是哥想打击你,你脸没我家沐秋好看,身材没我家沐秋好,性格也没我家沐秋对我胃口,最重要的是,你没有和我比肩的能力。他哪里都好,你,比不了。”

3

“海无量男神神,我能给你提一个小小的要求吗?”

“啥要求?你说吧。”

“做我男朋友。”

“妹子啊,你看能换个要求吗比如给你开汽水瓶盖什么的?要是我答应你了我家那位怎么办啊?我可不忍心让他独守空闺整天以泪洗面啊”

“海无量大大在说谁呢?”

“woc冷暗雷大大我严肃警告你再这样无声无息地冒出来我就休了你啊!”

“你舍得吗,锐锐?”

被无视的妹子:双眼放光地按手机:“嗷嗷冷海王道啊啊啊啊啊!”

4

“方士谦,恭喜你见习结束。”

“嗯,想到以后不能每天碰到美丽的xx你,我还有些可惜呢。”

“那么,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这样就可以天天看到我咯。”

“这可不行啊,我家宝贝会生气的。”

“方士谦。”

“诶诶杰希我错了我以后不在外面叫你宝贝了还不行吗!”

“……我又没生气,只是想引起你注意而已。走吧,我们回家。”

被无视的小护士:QAQ

5

“韩,韩主席,我,我……”

“有话快说,别磨磨唧唧的。”

“啊是!韩主席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这是我的心意请你收下!”(双手捧上一个手制钱包)

“不用,我有恋人。”

“真,真的吗……”

“文清,离十点半还差三分钟,还没好吗。”

“好了,就来。”

6

“江波涛!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

“啊真是抱歉呢,你已经晚了哦。”

“什么?!谁抢了老娘的男人给老娘站出来!”

“我。”

“噗,小周不用这么听话啊,你一出来我的追求者一定会喜欢你的。”

“不管。”

“好好,我知道你想证明我是你的。走吧,今天去我家怎么样?我做饭给你吃啊?”

“好!”

被周泽楷美颜震傻的妹子:给老娘回来!

7

“轩轩,娶我怎么样?”

“哈哈哈学姐别开玩笑了。”

“我可没开玩笑,学姐我啊,早看上你了,怎么样,跟不跟我走?”

“李轩。跟我走。”

“阿策?你怎么过来了?”

“我不过来你是不是就要跟她走了?”

“哪能呢我一颗心全在阿策你身上怎么可能和别人走啊……”

被扔在一边的学姐:靠!

8

“少天少天少天!我好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和我交往嘛好不好!你看我特意为你去练了语速呢!”

“不好意思啊妹子我已经有恋人了啊就算你说再多个喜欢我我也不能喜欢你啊否则我的恋人要吃醋的是不是,毕竟我现在是他的人了嘛。而且妹子你这个语速还不行啊你看我说这么长一句都不带喘的你还差的远呢,诶我教你一个练语速的办法啊……诶妹子!妹子!你怎么走了呢!我还没说完啊!”

“没关系,少天接下来的话,可以说给我听啊。”

“哦果然主席你最好了主席我爱你!”

9

“孙翔同学!我超级喜欢你的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你你你你你你说什么?!你喜欢我?!”

“对!我很喜欢你!”

“可是我已经有小事情了啊……诶小事情!这个女孩子说喜欢我!怎么办!”

“同学你好,我是小翔的男朋友,你还有什么事找他吗?”

被秀一脸的妹子:QAQ


评论(33)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