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职业联盟选手群聊记录

-大概会是个周一到周五不定更,周末不更的东西

-全员暧昧粮食向,cp啥的自由心证

-时间轴是在第十赛季夏休期,集训有,世锦赛也有

-qq聊天体,这条蛇是个用尾巴敲字的文渣

-ooc!ooc!ooc!

-本章私设多得像这蛇身上的蛇鳞,慎慎慎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神奇了哈哈哈哈哈哈


43(停赛期三日怪谈三:厕所里的狂笑)

(轮回男神教)

[翔翔第二帅][音频](一段像奇妙的约会一样的狂笑)

[翔翔第二帅]我在厕所里……听到了这个

[皮皮第三帅]是不是有人故意吓你?

[翔翔第二帅]没人,一个人也没有,能藏人的地方我都看过了,没人。

[启启特别帅]我操不是吧!

[小明非常帅]翔翔你……不会是撞鬼了吧!

[翔翔第二帅]靠你才撞鬼了!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有鬼啊!

[远远超级帅]不一定……昨天和前天不就出了两件诡异的事了吗?会不会国家队有人招鬼?

[大明超越一切的帅]你们三个别吓小翔了,小翔你没事吧?

[翔翔第二帅]我怎么可能会有事呢哈哈哈哈哈哈。

[楷楷第一帅]哪个?

[皮皮第三帅]队长的意思是翔翔你现在在哪个厕所里?

[翔翔第二帅]5楼

[楷楷第一帅]就来。

(联盟的脸在此,专治各种不服)

[联盟的颜值][截图](轮回群聊天记录)

[联盟的颜值]@ 联盟的人妖 @ 联盟的八卦 @ 联盟的鬼魅

[联盟的颜值]鬼,知道什么?

[联盟的暗无]……小周,不是说名字里带鬼的就知道鬼的事啊,而且那个应该不是鬼?

[联盟的人妖]……泽楷,你学坏了。

[联盟的鬼魅]……别问我,我只是凑巧,并不是虚空鬼屋的人。

[联盟的八卦]虚空除了名字哪里像鬼屋了?!要不我去问问队长?他好像知道一些这方面的。

[联盟的猥琐]诶嘿有好戏看

[联盟的大心]还不能确定是鬼吧?急啥。

[联盟的季冷]楼上上简直猥琐。

[联盟的季冷]前排出售瓜子油条汉堡包啦~

[联盟的颜值]别歪,很急。

[联盟的暗无]我记得,小孙很怕鬼吧……小周你先去安抚安抚他,李迅你去问问你们队长?

[联盟的八卦]得令!

(踏破虚空,终成大道)

[鬼火刺客][截图]

[鬼火刺客]@ 逢山鬼王 队长快来看看!

[透明鬼鬼]诶有八卦!

[半透明鬼]抢占前排!

[鬼墓守灵]靠又没抢过楼上!

[逢山鬼王]哦,这个,有点意思。

[驱魔鬼修]队长你真知道这个?

[妖娆女鬼]他就是在装。

[逢山鬼王]阿策你这样揭穿我真的好?!

[逢山鬼王]我去国家队群问问王队。

[鬼火刺客]噫!

(我们是冠军)

[逢山鬼泣][截图]

[逢山鬼泣]@ 王不留行 王队你看看,这个情况……是撞鬼了吗?

[君莫笑]诶哟,这几天真是多灾多难。

[生灵灭]……不会吧,又来。

[海无量]原来李轩大大你不行啊,李迅还信誓旦旦说你懂呢。

[一枪穿云]急。

[王不留行]我怎么知道……你们到底对我误解了什么?

[沐雨橙风]来围观w

[石不转]不是。

[石不转]@ 一枪穿云 找找角落

[石不转]@ 百花缭乱 前辈,解释吧

[百花缭乱]张副你一定要这样吗张副……

[百花缭乱]好吧,就是……张副不是有个闹钟吗,每天准时叫的那种……然后这两天休息,我不想被它吵起来,就……趁他出去把闹钟藏厕所里了。

[百花缭乱]那个笑声……就是闹钟的闹铃。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石不转 找到了。

[君莫笑]小张,你这闹铃……也是够奇葩的啊。

[石不转]够吵,特意买的。


评论(60)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