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一个魔性的脑洞

我对一期组是真爱x

求抱走 求扩写

老家伙们在苏黎世游玩的时候,被一个突然出现的扭曲黑洞吸入,醒来后发现……自己和其他几个人在一个巨大的空间,然后脑内有一个关于自己的身份表和要完成的任务,不完成任务的话会收到惩罚。

叶修:abo世界观中的a,任务是让十个人说出自己信息素的味道。身份附加的能力是超常体力耐力和力量,一个手指头戳碎键盘不是事。

吴雪峰:sox神教传教士,任务是发展至少十个教徒并让他们穿上统一制服。身份附加的能力是随口黄段子和人形屏蔽器。

韩文清:西幻世界观中的狼人,任务是让五个人拔下一根自己屁股上的毛。身份附加的能力是灵敏嗅觉和月圆变身但保有理智。

魏琛:洪荒时期的妖怪玄龟,任务是与玄蛇一起找到五个洪荒时期妖怪的后裔,并拔下他们的牙。身份附加的能力是皮厚和皮特别厚。

方世镜:洪荒时期的妖怪玄蛇,任务是与玄龟一起找到五个洪荒时期妖怪的后裔,并拔下他们的牙。身份附加的能力是超快的速度和灵敏以及锐利的毒牙。

林杰:哨向世界的向导,任务是治好十个没吃药的家伙。身份附加的能力是精神疏导,精神网络和感情流。

郭明宇:黑洞,任务是吃遍英国菜,比如仰望星空。身份附加的能力是无论吃了多少难吃的东西都不会吐。

然后,他们就被扔回了现实世界。

“沐橙啊,你觉得哥好闻吗?”

“少年,想知道什么是哔吗?来sox神教吧。”

“新杰,等会记得拔我屁股上的毛。”

“快张嘴!你张不张!”

“乖,拔牙一点也不疼。”

“杰希你今天吃药了吗?”

“我要回国……”

评论(77)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