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职业联盟选手群聊记录

-大概会是个周一到周五不定更,周末不更的东西

-全员暧昧粮食向,cp啥的自由心证

-时间轴是在第十赛季夏休期,集训有,世锦赛也有

-qq聊天体,这条蛇是个用尾巴敲字的文渣

-ooc!ooc!ooc!

-本章私设多得像这蛇身上的蛇鳞,慎慎慎

-本来今天应该写比赛的,但是,我,不想……再更一发日常吧


44(嘿,没什么事干?来开歌会吧)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百花缭乱]啊啊啊好无聊!

[逢山鬼泣]无聊+1

[海无量]无聊+2

[唐三打]无聊+3

[夜雨声烦]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啊啊啊明天就是比赛了结果今天队长说要保持状态不准玩荣耀!不准玩荣耀!手机游戏都玩腻了电视里都是叽里呱啦的鸟语一个字也听不懂好烦啊!简直无聊疯了啊啊啊啊!我们来干点什么吧!!!

[一叶之秋]其他人呢?怎么都不在?

[百花缭乱]现在国内凌晨呢怎么可能会在啊……所以我们玩点什么吧。

[海无量]云秀姐和沐橙姐两个人在追剧,四大加一个王杰希都去开会了,就剩我们七个能干点啥啊。

[一枪穿云]唱歌

[逢山鬼泣]唱歌?我们几个在群里唱歌玩儿?

[唐三打]有意思吗?

[一枪穿云]听歌,猜歌名。

[夜雨声烦]你说我们唱歌然后别的人来猜歌名?诶这个有点意思啊!看不出来啊小周你还挺有娱乐精神的嘛既然这个是你提出来的那么第一个就你开头了啊!来来来来敲碗等我们枪王大大的金嗓子啊!

[百花缭乱]敲碗

[海无量]敲碗

[唐三打]敲碗

[一枪穿云][语音 8‘‘]

[逢山鬼泣]小周你这是……沪语?

[一枪穿云]对OWO

[一叶之秋]靠队长不带你这样的!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周泽楷你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明明知道这里就你一个人会沪语你还唱一首沪语歌你要脸吗?!果然和心脏待久的人都心脏!这把不算不算!下一个我来!

[百花缭乱]我赌一个文字泡黄少天唱的是粤语歌曲。

[海无量]加注两个文字泡!

[夜雨声烦][语音 12’’]

[唐三打]楼上上楼上上上你们赢了文字泡拿去。

[逢山鬼泣]这是……浮夸吧?不好意思黄少,粤语歌曲我还挺喜欢的。

[一枪穿云]噫~

[夜雨声烦]靠![掀桌][掀桌][掀桌][掀桌][掀桌][掀桌][掀桌][掀桌][掀桌][掀桌][掀桌][掀桌][掀桌][掀桌][掀桌]

[百花缭乱]下一个我来!

[百花缭乱][语音 5’’]

[海无量]乐乐前辈不是我说你,你一开口又暴露年龄又暴露题目的真的好?

[唐三打]这首歌你以前在百花就老唱,我听得耳朵都起茧了,2002年的第一场雪。

[百花缭乱]靠!忘了昊昊在了!

[唐三打]靠不要叫我昊昊!

[一叶之秋][语音 13‘‘]

[逢山鬼泣]我操!

[海无量]我操!

[一枪穿云]!!

[唐三打]我操……

[百花缭乱]妈呀……

[夜雨声烦]我的天这真的是孙翔吗不会是换人了吧,还是放了原唱啊!天啊你小子也太深藏不露了吧唱歌竟然这么好听!我靠我靠我觉得自己被击中了这真的看不出出来啊唱得太好听了……

[一叶之秋]靠你们倒是猜啊!

[唐三打]年轻的战场

[百花缭乱]这首歌还挺适合你们的啊?下一个方锐?还是昊昊?

[唐三打]都说了不要叫我昊昊!

[海无量][语音 9‘‘]

[夜雨声烦]shdfgrsdrtgf

[逢山鬼泣]吓得黄少滚起了键盘……方大大你唱忐忑真的好吗……

[一枪穿云]可怕

[百花缭乱]快快快来个人洗洗我的耳朵我要聋了!

[唐三打][语音 23‘‘]

[逢山鬼泣]……我不想再震惊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昊昊唱歌很好听的!虽然我不知道他唱的是什么。

[夜雨声烦]ddfcffgttrdfg

[一叶之秋]这不是海阔天空?信乐团的。

[海无量]快快快我听到老叶他们出来的声音了轩哥你抓紧!

[逢山鬼泣][语音 5‘‘]

[百花缭乱]……听曲调,是摇篮曲。

[海无量]听声音,像小苹果

[一枪穿云]歌词,童话。

[逢山鬼泣]……[趴下]


评论(83)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