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一个通知

明天开始这蛇又要爬回去冬眠啦!

要睡好久好久睡到六月才醒呢。

中间大概会醒如下几次:2月20号发联文摸个鱼,3月23号不要脸地上来收个生贺x,3月31号给我韩写生贺,风雨无阻,4月中旬考完试后浪一下,5月29叶修生日,然后就是六月才醒了。

如果不在上述时间上来的话请务必把我轰下去谢谢!

等到我养足精神到时候再见咯w

千万千万,不要忘了我啊,我会想你们的……

打上了连载的tag,下次更新再删。

谢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等我回来哦。


评论(7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