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联文]韩文清篇

说最后,就最后。

我韩特别帅,无论那个世界都特别帅。

一个,六个韩,唠嗑的,故事。

ooc,ooc,ooc,短极了

没有特别明确的主视角,一开始是汉服社的韩文清。


结束了一天的拍摄,韩文清把拍好的照片保存进电脑,拿着手机往卧室走去。

当他在对话框里敲下晚安时,突然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再次醒来时,他发现自己坐在一片草地上。

环顾四周,还有另外四个莫名眼熟的人和一条……嗯,大概是龙的动物。

那边几个人也在到处张望,韩文清突然发现,他们的脸,和自己一模一样。


什么情况?韩文清下意识地握紧了拳头,是幻境?还是什么别的东西?

”爆裂”的力量在身体内积蓄,如果发现什么不对,立刻就会喷发而出。


韩文清站起来后的第一件事是看向上衣口袋,没有了嘀嗒兽熟悉的重量,整颗心都好像空了一块。

幼年体的嘀嗒兽完全没有自保能力,他在哪?如果只有自己在这里,那要怎么出去?


“韩文清们起床啦!”突然间,草地里伸出了很多长长的金属物体,顶端是一个圆形的,上面布满小空的花洒一样的东西,朝向不同的地方,莫名欢乐的声音就是从里面传来的。

韩文清皱着眉直直地瞪着它们,这些玩意,怎么这么眼熟呢……

而且这个声音……


“你们怎么不配合呢!这个时候应该大喊汉服!意念!驯兽!up!这样自己的身份啊!”那个声音好像特别激动。

韩文清扶了扶自己的警帽。他刚刚结束了一个任务,刚刚到家就突然来到了这个未知的地方,完全没能好好休息。他现在特别想把那些金属玩意儿给打断了,管它有什么用!


“好吧……”也许是知道这些硬汉们是不会配合了,那个声音低落下来,“你们是来自不同世界的韩文清,因为一些小意外……你们被拉到了这个地方。接下来你们大概要在这里呆一个小时,当然回到你们各种的世界以后时间不会流逝的嘿嘿。所以,这一个小时……要不,你们说说话?”

六个韩文清同时死死盯住了那些金属玩意。里面传出来的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小,最后,咻得一声,全部缩回了草地。

留下五个一模一样的人和一条龙型生物,面面相觑。


“咳……”在干瞪眼了五分钟以后,韩文清决定打破这尴尬的局面。

“韩文清,游戏实况大漠孤烟。”然后,三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以及长相凶恶的龙-----如果自己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口袋妖怪中芳缘地区的血翼飞龙------把头转过来看向了自己,一副没听懂的样子。


“游戏实况?”韩文清挑了挑眉,看其他几个的样子,搞不好他们的世界要和自己相差很多。

“我是在读大学生,同袍大漠孤烟。”看着齐刷刷扭头看向自己的,嗯,自己,韩文清的喉结微微动了动,“就是穿汉服的。我在社团里负责摄影。”


“我是警察,也是异能者。”韩文清刚准备解释下异能是什么,就被之前介绍的两个韩文清惊讶的眼神震了一下。

按照刚刚那个声音的说法,这里的都是同一个人。不过,除了生活的世界不同外,在外表和年龄上都有差异。

职业病犯了的韩文清习惯性地揉了揉眉心。

和游戏有关的那个看上去大学毕业,而穿汉服的已经说过,是大学。旁边最小的应该是高中,而另外一个,感觉非常危险的,应该比自己还要大些。


估摸着异能大概是和自己的能力差不多的东西,韩文清开口了:“我是意念者,韩文清。”

明明是同一个人,他的身上却有着宛如实质的气势,比起其他几人来,显得更加成熟和强大。


“韩文清,种族是血翼飞龙。”在场唯一一个非人形生物开了口,旋即在一阵白光中化为了人形,看上去和其他几位没什么区别。

只是他的眼睛,依旧如血一般鲜红。


“数码驯兽师,搭档是,张新杰兽。”韩文清看着那边类似进化一般成为人形的大龙,莫名增加了一丝好感。

也许是这样的方式,让自己想起了窝在床头上睡觉的嘀嗒兽吧。


“张新杰兽?我的搭档也是新杰。他和我并肩战斗了多年。”

“新杰是律师,不过倒是常来局里客串法医。”

“新杰是我游戏里的搭档,我的牧师。”

“新杰是波克比……擅长治疗,一直在我背后。

“新杰是我的专属后期,也是我的,恋人。”

一提起张新杰,每个韩文清都好像找到了能说的话题,互相之间分享了不少有关张新杰的事情,顺便向唯一一个抱得新杰归的同袍韩文清问了一些这方面的问题,场面倒也算其乐融融。


“韩文清们意外解决啦!”在话题讲完前,某个声音伴随着一个咯咯笑的长脸的小太阳突然在韩文清们的耳边响起,“还有五秒你们就会被送回去了!来,和大家说晚安吧!”

这一次,韩文清没来得及怒瞪那太阳,就落入了无边的黑暗中。

再次睁眼,韩文清看到了自己床头柜上睡成一团的嘀嗒兽。他柔和了眉眼,抬手把他小心翼翼地碰了起来。

无论哪个世界,你都在我的身边。

真好。


评论(2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