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有毒的点文第三弹※双鬼-荣耀男子汉服社番外

这段剧情以后正文里会一笔带过,算是提前剧透了?其实就是李轩大大的内心剖白x

时间轴在荣耀社团二年李轩和吴羽策正式在一起以后

还有人记得李轩大大写了很多天依的暧昧暗恋系歌吗x

[]内是歌词,里面所有歌词皆是我胡编乱造,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ooc,ooc,ooc

818那些年逢山巨巨泛滥的少女心x

1

“所以,你这些歌都是写给我的?”吴羽策坐在李轩租的房子里,喝着李轩倒给他的水,用李轩的手机翻着李轩的某站首页。

“是啊。”李轩拿过手机,在屏幕上指指点点,“你肯定没仔细捉摸过发歌时间,每一首歌都和你关系很大的。”

2

[看到你在风中张开翅膀 脸上有着肆意的张狂]

“喏,这是当初田径队你第一次参加比赛后写的,也是那一次我觉得我好像栽你身上了。”

[那些你拼尽全力的梦想 每一个都在闪闪发光]

“不知道为什么,看你顶着一群人的质疑拿到冠军我特别开心,比自己亲自上都开心。”

[那是最魅力四射的模样 多么想要一个人收藏]

“那时我就觉得,幸好我当初没看走眼放过你,这么好一人不把握住多可惜。

[可宝石遮不住锋芒 你有你的倔强]

3

[角落里的视线 是你吗]

“这首是我刚入社,就碰到咩咩那天想到的,其实那个时候我就觉得你喜欢我了。”

[擦肩而过的瞬间 每一个不经意的交点]

“诶诶别生气啊!我不是怕我自己自作多情吗……要是你不喜欢我,那就很尴尬了啊。”

[是要继续试探 还是留在原地只步不前]

“行行我承认,当初和咩咩他这么亲密是有预谋的,就是想让他卖卖醋,看看你会不会生气……嗯,吃醋的阿策也……阿策你有话好说放下我的键盘!”

[自相矛盾的每一天 等待你的垂帘]

4

[听到花开看到风动 一瞬间静止的时空]

“最近的这首,算是表白曲?其实我之前写的好像也都是表白曲啊哈哈哈。”

[跨越这无限苍穹 预支向你伸出手的英勇]

“啥……我自己唱歌跑调啊,阿策你确定真的想听我唱吗?那我就唱最关键的两句吧,不然你以后都不能好好听歌了怎么办哈哈哈。”

[想象天空挂着彩虹 想象一座浪漫的龙宫]

“而我在此刻轻轻开口,道一声”

“I Love You”

[I Love You]

评论(35)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