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有毒的点文第四弹※喻黄-理科生何苦为难文科生

校园paro,忍不住就想起了自己身边那些逗比……

这文,嗯,基本是真事……

小段子们

ooc,ooc,ooc

喻文州说我不是很懂你们理科生

1

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逛花园。

一个从刚刚做的数学卷子说到早晨学校门口那个摊子的茶叶蛋有点咸,一个抱着书安安静静地听着,时不时发出一些语气词。

突然,黄少天停了下来。

他看向了旁边的一从灌木,灌木旁的草地上盛开着一种有着五瓣花瓣的紫红色的花,在微风的吹拂下一摇一晃的。

黄少天突然安静了下来。他走过去,轻轻地,仿佛是怕惊扰到对方一样,慢慢蹲在了一朵花面前,伸出一只修长好看的手,温柔地拂过花朵张扬的花瓣。

那一刻,喻文州看着少年俊美的侧脸,脑海的翻涌的赞美之词可以填满一整张作文纸。

然后,黄少天回过头,他的眼角透露着惊喜,他的嘴角上扬出一个开怀的弧度。他冲喻文州开心地嚷:“班长!你看这朵花是正五边形啊!”

喻文州:“……”

2

暑假归来,疯玩了一把的同学们兴致勃勃地交流着各自的见闻,关系好的互换着小小的礼品。

“少天。”喻文州把挤在人堆中的阳光少年叫了过来,从桌肚里掏出一个小小的盒子,递给黄少天。

“诶,这是给我的吗真的吗?班长你真是太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对了我给你寄的明信片有收到吧?是不是特别好看!我跟你说这可是……”

“少天。”

“抱歉班长我这就拆!话说班长你给我送了什么啊?不会是戒指吧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吗要送戒指也得等我们再大一点是吧……”

黄少天嘀嘀咕咕地说着,打开了那个精致的小盒子------

里面是一串项链,透明的水晶珠子挨挨挤挤地靠在一起,项链中间挂了个吊坠,淡蓝色的六芒星形状的水晶在灯光下反射着迷离的颜色,透过它的光线在桌子上形成一个小小的温柔的光斑,如喻文州带笑的眼睛。黄少天抬起头,透过喻文州半开的领口,他看见了另一串相似的项链,不同的时,那里挂着一枚小巧的黄色宝剑。

“班长。”黄少天的语气带着微微的干涩,他知道恋人送这条项链的寓意,“谢谢你的二氧化硅。”

喻文州:“……”

3

“少天,这道题你是怎么做出来的?”

“这道题不是看就能看出来的吗?”

“少天,你怎么知道这里要添辅助线的?”

“啊?这不是一看就知道的吗?”

“……少天,你怎么看出来的?”

“嗯……使劲……?”

“……”

评论(52)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