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校园日常段子]论为什么我身边都是逗比

对不起我忍不住了。

这里面的段子就是蛇蛇我的日常。

ooc,ooc,ooc

你们可以猜一猜哪个是我x


1

“江……二模理化要炸……”

“炸不了,上海禁止烟花爆竹呢。”

“……”


2

体检,有一个缓解要求只穿内衣

“老林啊,我和你商量个事。”

“怎么了佳乐?”

“等会告诉我老韩的裤衩是什么颜色式样的呗?”

“……”


3

“……佳乐,你在这里干吗?”

“吃东西啊?”

“不是,你为什么要在厕所里吃东西?”

“因为这里没有摄像头啊?”

“……”


4

“佳乐,所以你到底是怎么做出来的……”

“老林你到底是怎么没做出来的……”

“……”

“要不这样吧,你把所有可以用的已知的边啊角啊全画上去吧,然后找相等什么的。”

“好。”

“……老林,请告诉我这个墨团是什么……”


5

“其实呢,做几何题找中间项还是很简单的。”

“你给我举个,嗯,我能理解的比喻?”

“哦,就像你邻居的妹妹的同事的小姨子的二姑妈的小孙女的三大爷的干孙子的同学,想认识你同学的妹妹的校友的四嫂的五弟弟的三舅舅的六大伯的曾外孙的同事,然后他们就要来找到你,靠你就能联系上了。”

“……”


评论(3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