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有毒的点文十二弹※叶王-这是一个吃货和另一个吃货的战争

论坛体,只看楼主的那种。看题目,知内容

文中那些分歧基本是我和我朋友之间的,被一致认为口味奇葩的我QWQ

ooc,ooc,ooc

时间轴是某个俩人都退役的夏休期


荣耀论坛情感区>>基与姬>>

[树洞]我觉得我和我的恋人在生活上有不可挽回的分歧

如题,是这样的,我和我的恋人在某种意义上都可以算作吃货,但是口味非常不同。比如我喜爱豆汁,每天不喝难受的那种,而他虽然不是完全喝不了,但是每喝一次就跟要了他命一样。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导致我们时不时就会吵上一架,每个月基本有二十天都是分房睡的。

我非常担心我们的感情会因此受到损害,我很爱他,更不想因为这样的事情失去他。

希望有人能告诉我应该怎么做。

No.1____眼神迷人____

回三楼,是的我是北京人。其实他也是,但是离开北京有近十五年了,口味基本偏南方。

关于为什么分房,是因为他说一闻到我满嘴的榴莲味就委了。

其实他一身的臭豆腐味也让我非常没性致。

No.5____眼神迷人____

掐架的话还是算了吧。我觉得我吵不过他。

顺便我的ID有什么问题吗?

No.8____眼神迷人____

抱歉我刚刚没注意,应该是他改的。

品味果然一如既往地糟糕。

再举些例子的话……豆腐脑我吃咸的他吃甜的,粽子我吃肉的他吃豆沙的,月饼我吃蛋黄的他吃莲蓉的,哦他竟然还吃肉馅的月饼,完全无法理解。

No.11____微草成原____

我只是去喝了个水,你们……

谢谢二十三楼正楼,他不会做饭,家里买菜掌勺都是我。

我觉得如果没有我的话,他已经把自己淹没在泡面里了吧。

No.30____微草成原____

回三十五楼,我们都不是很爱吃零食,只是偶尔吃一点。

我偏爱薯片,特别是酸奶味,非常不错。

他的话……如果可以,他大概想把烟嚼吧嚼吧咽下去。

也是和他在一起后我才知道,言情小说里那些被对方身上的烟味笼罩时会有安心感的描写都是假的,那只会让我非常呛而且非常想打他。

No.41____微草成原____

把买菜权偶尔交给对方吗?谢谢四十七楼,我会试试的。

虽然他总是嫌我做饭盐放太多糖放太少。

完全无法理解他那种恨不得往锅里扔冰糖的眼神。

No.60____微草成原____

楼上……YX?

No.72____微草成原____

谢谢,我觉得我现在的名字很好。

我绝对不会尝试臭豆腐的,更别说宁波三臭。

别逼我把你所有的烟都没收。

还有,你已经在厕所里蹲了半小时了,是准备把厕纸吃了吗?

No.76____微草成原____


评论(10)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