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有毒的点文十四弹※林方-荣耀男子汉服社番外

嗯,本来是准备剧透的,但是突然想起设定里的几个片段,所以……

我觉得这篇可以独立成文了,但还是打一下汉服社的tag吧

ooc,ooc,ooc

是林敬言和方锐刚刚确立关系时的小日常。


1

鬼迷神疑V:鬼迷大大我正式和@ 唐三打V 大大在一起啦,所有哭着喊着要嫁他的妹子都可以消停些了啊,三打可是要嫁我的。

美滋滋地发完微博,方锐抱着手机在沙发上滚了一圈,一抬头,就看见沙发后面站着个笑眯眯的林敬言。

“是谁娶谁呀,方锐大大?”

“我操老林你什么时候站在我后面的等等别在这里唔!”

当天下午,林敬言独自一人洗了沙发。


2

鬼迷神疑V:新歌发布,感谢cast感谢staff感谢5娘感谢爸妈,最后带我的绑定作曲和绑定恋人@ 唐三打V

“锐锐。”林敬言把视线从屏幕上移开,看向坐在自己对面啃着点心把嘴巴塞得鼓鼓的方锐,露出一个无奈的微笑,“一直这么秀会掉粉的啊。”

“管他呢!”方锐不在意地挥挥手,“只要我的粉丝列表里有你就成了。”


3

唐三打V:@ 鬼迷神疑 发烧了,他的手机被我没收了,今天的微博就不更了哦。

“老林……我想吃榴莲……”看着躺在床上蔫成一团还在给自己提要求的小恋人,林敬言无奈地叹了口气。

“知道了,我去给你买,吃完记得开窗。”


4

鬼迷神疑V:昨儿yy里已经说过了,今天再正式说一次吧,你们鬼迷大大我拐着你们唐大大@ 唐三打V 一起退圈了,以后这俩号都会交给我们俩的笨蛋徒弟用,要用的不好你们替我打他们,往脸上招呼就好。那啥,有缘总会再见的,大家拜拜~

唐三打V:具体的一些大家可以看@ 鬼迷神疑V的微博,谢谢大家这段时间以来的陪伴和厚爱,此生有幸可以在这个纷繁的网络遇见你们,遇见他。那么,有缘再见。


5

海无量:@ 冷暗雷 新微博第一条就给你了,怎么样,方大大我够不够意思?

冷暗雷:@ 海无量 我爱你。


评论(18)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