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任性点文第四弹※双鬼汉服番外-山哥的情歌大盘点!

为了不剧透就……写个旁人视角的论坛体盘点,有野生山哥和刻刻出没欢迎捕捉。

时间线是这俩在一起以后。

ooc,ooc,ooc

[盘点]这些年,山哥写过的情歌

作为一个喜欢了山哥哥两年多,看他把送你九十九首歌系列一点点写完,即在pv里刷过山哥你去表白吧!又在《最后一首我爱你》里哭成狗的狗的老粉,我决定,在这个山哥表白成功的日子里,开一个盘点贴,盘点能揭示山哥心情转变的那几首经典曲子!

1L  逢山鬼泣的鬼是鬼刻的鬼

沙发!

2L

啊啊啊山哥的盘点贴!坐等!

3L

同老粉!山哥能和他喜欢的人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4L

那么盘点开始!第一首歌,《我想有这么一个人》,我觉得应该是初遇?那个时候山哥还没有说要写九十九首歌表白呢,这首是后来收录进去的——估计山哥那个时候还没喜欢上刻刻吧。摘两段歌词:“我想过这么一个人/和我跑/在相同的步调”,“我知道有这么一个人/追逐我/只用他的步调

5L 逢山鬼泣的鬼是鬼刻的鬼

这首歌是山哥第一首殿堂吧?超喜欢!歌词和曲调都特别小清新!

6L

是啊后来就越来越,腻了……

暗恋都这样腻简直了!

7L

不是初遇,那个时候还没碰面。应该只是听说。

8L 他不喜欢大蒜

楼上知情人吗!!!!还是本尊?!?

9L

刻和山有谁不喜欢吃大蒜的吗?!?

10L

然后是《小秘密》,第十三首歌,就是这首开始山哥说要做九十九首系列的。之前都是比较清新的对未来的憧憬啊还有比较燃的一些,然后这首歌开始,山哥就觉得自己对一个后辈有好感了。摘歌词:“怀抱着一个秘密/用怎样的心情/是微笑还是靠近/想不出的谜题”

11L 逢山鬼泣的鬼是鬼刻的鬼

我记得山哥好像不吃大蒜的在微博提到过!

12L

刻刻!刻刻是你吗!刻刻看我?!?

13L

是我。

14L 他不喜欢大蒜

啊啊啊啊啊啊活的刻刻!我要死了!跪下来舔刻刻的大长腿!!!

15L

第二十首《风中的少年》,山哥在微博里写了,说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一个人,等写到九十九首歌就给他表白。现在想想山哥真是……这也是山哥第一首传说,我记得很多人都是被这一首歌圈粉的。

这首就不用摘词了吧?

16L 逢山鬼泣的鬼是鬼刻的鬼

我就是看到逢山,点进来看看。不用管我。

17L 他不喜欢大蒜

对我就是被这首圈的粉!

看到你在风中张开翅膀!脸上有着肆意的张狂!

那些你拼尽全力的梦想!每一个都在闪闪发光!

18L

呜呜呜刻刻……(捂心口倒地)

19L

这对真的甜炸了呜呜呜哭着吃狗粮……

20L

……然后我就不想总结了剩下的全是暗恋日记!

干脆随便摘点歌词好了_(:з」∠)_

顺便后排表白刻刻!刻刻我喜欢你!

“我希望所有的梦里/都有一个你/都有一个我/还有一个小小的窝” ——《白日梦》

“我把我的心/空出留给你/你愿不愿意/住这里” ——《心房》

“加速超越地平线/只为你停留的视线/想要站在最高点/让你一眼就看见” ——《目标》

“再靠近一点点/用我有限的意念/只要是你在的地点/就是我向往的终点” ——《终点》

21L 逢山鬼泣的鬼是鬼刻的鬼

哈哈哈哈哈这两年每天都要去山哥主页听歌加刷屏“你怎么还不表白?!?”我一定不是一个人!

22L

……一股甜腻腻的狗粮味,我为什么要听他的歌,气

23L

楼主让我成功回想起了被狗粮支配的恐惧……

24L

看到刻的动态戳进来看看,好像,有点耻啊……

25L 逢山鬼泣

啊,他们现在更甜了……怒吞三公斤狗粮!

26L

卧槽卧槽卧槽捕捉山哥!!!!鬼刻球!

27L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来!鬼刻球!

28L

喂喂,这个球对我的命中率是百分之一百啊别丢了!

29L 逢山鬼泣

啊啊啊啊啊啊啊山哥看了我的贴子我要死了!!!

最后一首表白的我不盘点了我要舔山哥啊啊啊啊啊啊!

30L 逢山鬼泣的鬼是鬼刻的鬼

评论(11)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