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任性点文第三弹※心脏组-战术大师小群的日常

聊天体,心脏啊不战术大师群的互怼啊不友爱日常

群主是叶修,管理是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群众是江波涛王杰希李轩

ooc,ooc,ooc

(战术交流与共同进步小组)

[爷爷]哟,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啊?

[干爹]刚刚在训练。

[干爹]群名片是什么?

[爷爷]网址连接

[爷爷]沐橙给我看的,粉丝总结的战术组家庭成员表,你们爷爷我觉得蛮有意思的,就把名片改了。

[爷爷]干儿子你有意见?

[干爹]……

[爹]……

[小儿子]……额,叶神,我问一句,为什么王队是亲的张副是干的?

[爷爷]哦,他们说张新杰这种作息一看就不是亲的。

[张新杰]……

[张新杰]我认为我的作息很合适。

[张新杰]倒是前辈,需要改一改你的作息了。我可以为你提供时间表。

[娘]……叶前辈,这不太合适吧……

[爷爷]诶新杰我错了我这不让你该回去了吗!

[爹]……这是喻文州???

[娘]王队是有什么不满意吗?

[爷爷]好像是不太合适,文州你等下啊。

[王杰希]不,只是想笑而已。

[后妈]……

[后妈]前辈我还是自己来吧。

[张新杰]后妈的婚配对象也是爹。顺便,为什么喻队是女性的身份?

[小儿子]大概是因为温柔?不过有喻队做家长的话孩子还真……很 幸 运呢。

[大儿子]……开群

[大儿子]叶前辈,苏妹子又给你你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了……

[小儿子]肖队,你就是我哥哥吗?!

[肖时钦]……为什么你这么干脆地接受了这个设定还玩起来了?

[江波涛]哈哈哈肖队别介意啊,的确很好玩啊。

[江波涛]对了,既然叶神是爷爷的话,是不是应该给小辈们补发一下红包呢?

[王杰希]我要求不高,客场让三分就好。

[张新杰]比赛不能放水,三个野图boss。

[肖时钦]啊,雷霆穷,抢boss也是很劳财劳力的,能不能折成材料啊?

[喻文州]对女孩子总要照顾一点吧?比张副多两个就好。

[叶修]……得得得你们赢了!

[隔壁家老李]……发生了什么???

评论(18)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