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新年24h第三题※王方—为了蒸馍一起和面

ooc,ooc,ooc


分享一只幼稚鬼方


王杰希做得一手好菜,这是整个微草都知道的秘密。


而方士谦是个黑暗料理大师这件事,就只有王杰希一个人知道了。


“王杰希,我来帮你炒菜吧?”


“茶几上有苹果。”


“王杰希把蛋放下让我来!”


“你的零食我放书柜里了。”


“王杰希,你就说能让我干啥吧!”


“巧克力在写字台抽屉里。”


“我认真的!这是我俩的年夜饭!”


王杰希回头,看了眼左手苹果右手薯片兜里塞着德芙的方士谦,叹了口气。


“一起和面吧,你不是想吃馍吗?”



和面不算是多复杂的事,王杰希把需要的面粉分成两份装进两个碗里,顺便倒好了适量的水。


“前辈你看我做,先加水,一点……”


“我倒完了!”


方士谦举起空碗,表情骄傲地像个闯了祸而不自知的熊孩子。


王杰希后半句话硬生生被那均匀扩散进清水里的面粉噎在喉咙口,再看眼自家得意洋洋的巨婴,没舍得骂人,只好默默地,把他推离了桌子。


“方士谦你可给我长点心儿吧你,柏清现在都比你稳重。”


“我又怎么了我!你不是让我倒水吗!”


得,这还委屈上了。王杰希抬手按了把方士谦的脑门,三两下搓了个小面团儿丢给他。


“前辈你拿这个玩吧,或者看我怎么弄也行。”


没理那人嘟嘟囔囔的抱怨,王杰希拎起碗,又投入了和面粉搏斗的大业。



方士谦扯了两下面团,扯出个左大右小的形状,忍不住乐了起来。


“诶,王杰希你……”


那人正专注地捏着碗里的面团,眼神温柔又虔诚,好像他操纵王不留行跨越千山万水一样。午后的阳光照在王杰希发尖上,软软地化进空气里,仿佛唇齿间含了一块温热的糖。


这样认真的王杰希,只要不闹出大动静,是都不会注意的。


方士谦看了看桌上的面粉袋,把不对称的面团放在了茶几上。



@ 方士谦v:霜雪吹满头,也算是白首[头发被面粉糊满的揉面的王杰希.jpg][头发也糊了面粉的方士谦自拍.jpg]


王杰希v:前辈,你就不能再等三十年吗?小别都比你有耐心了。


刘小别v:???队长这关我啥事啊!@

评论(9)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