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新年24h第四题※林方—小除夕的美味

ooc,ooc,ooc


直播体预警



“今天是小除夕,定居在杭州的林先生一大早就开始了忙碌。


新鲜的鸭血从冰箱里取出来,在案板上分成均匀的小块。鸭胗鸭肠切段,入水……诶老林,这步骤叫啥?”


[汆烫?][2333333333锐锐破功了!说好要模仿舌尖上的中国的呢!][明明也没做啥为什么觉得好闪……]


“汆水,你不是让我别说话吗?”


“朋友们你们刚刚什么也没听见对不对?对!好的我们继续……林大大你就不能慢一点?我这段还没解说完呢!”


“你可以后期配音啊。先别玩了,帮我切个葱?”


“能不放葱吗……也不要香菜!姜片!”


[锐锐撅嘴!!!这个表情我可以舔一年!][敬言一脸无奈哈哈哈哈哈,每次他俩直播林大大都是这个表情][感觉完全对撒娇的锐锐没办法呢,超宠⁄(⁄ ⁄•⁄ω⁄•⁄ ⁄)⁄]


“不能不放啊……没事,我帮挑出来。”


“嗷!林大大我最爱你了!来mua一个!”


“直播呢……别闹了,方锐大大乖啊。”


“没事他们都习惯了!林蜀黍锐锐要亲亲~”


[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种恶心萌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有毛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林大大吓得锅铲都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锐锐你故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惄※ 惄銳銳✤崾╮瀙瀙>> ┈━═☆]


“……锐锐,别闹。”


“老林你现在的表情就跟咸鱼似的,来来别动我给你拍个照啊,321,木头人,完美。要表情包的等等啊,等我p好了晚上丢微博,顺便我知道你们私底下截了很多老林的大头做表情包,你们私信我怎么样?我用老林私房照给你们换啊!”


[好好好我现在就去翻库存!][私房照里有林老师的腰吗!!!][讲道理,明明的锐锐你的比较多啊(。老林的不是慈祥的笑容就是心累的眼神,现在又多了一张你开心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林抿着嘴一脸惆怅哈哈哈哈哈哈!][林敬言:我怀疑我有个假对象.jpg]


“谁说的,我可真了好吧,不信你看我的眼睛,多真诚!”


“你们方锐大大这句台词已经憋了一上午了,不容易。”


“老林你竟然会吐槽我了!你变了!变得不再是以前那个富强明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老林了!”


[老林惆怅的表情x2][老林复杂的眼神x2][老鸭粉丝汤都入锅炖了,锐锐是不是已经忘了开直播是为啥了?][画面怎么黑了?][蜜汁一黑][黑屏啥情况?][我好像听见了奇怪的声音][刚刚伸过来只手,估计是老林把手机按倒了][噫][亲起来了,鉴定完毕][林敬言!你有本事亲人你有本事继续直播啊!][老林不会给我们看的死心吧][散了吧散了吧,不会再亮起来了]

评论(12)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