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新年24h二三题※包罗—居然会剪窗花

ooc,ooc,ooc


腊月底,老板娘兴致勃勃地采购了一堆年货,其中就有窗花,和剪窗花的纸。


队里几个姑娘一大早就出去了,就留一群大老爷们围在桌子边,对着自己面前那一坨红红火火的纸,脑海里回想的全是老板娘殷切的叮嘱:不剪出两个能用的成品今晚上就少吃两个肉吧!


得,老板娘都下死命令了,还能怎么办呢?罗辑叹了口气,想掏出手机查查窗花的剪法,却被突如其来又意料之中勒上自己脖子脖子的手臂掐得叫出了声:“包子你放手!”


“你作为小弟怎么可以凶老大呢?”


包子一边更大声地回复,一边听话地收回了手。没办法,以前小弟就是小弟,现在小弟不但是小弟还是媳妇儿,媳妇儿就是要宠着的,媳妇说啥就是啥,说啥都对,说啥都好。


“谁是你小弟啊!”罗辑气得手一抖,剪刀在纸上剪出一道歪歪扭扭的痕迹,“别随便动手动脚啊!”


嗯,不是小弟,是媳妇儿,可明明是你不让我在外面叫的啊?包子眨巴眨巴眼睛,决定不去想自个想不明白的事。


反正媳妇让干啥就干啥,没二话。


捋了捋脑回路,包子小心翼翼把脸凑到罗辑眼前:“小弟,我剪好了,要我帮你剪吗?”


“啥?你会剪窗花?”这边罗辑还没反应过来,那边魏琛已经嚷上了。包子大大方方把面前的一堆纸铺开,一张张稍微有些粗糙,却栩栩如生的动物剪纸在桌子上排兵布阵,比起商店买的也差不了多少。


叶修从里面挑(sui)了(bian)拿了两张用于交差,剩下的拢到一起,推还给包子。这个时候,劫后余生般的欣喜远远大过包子竟然会剪窗花这一事实带来的冲击。


“小弟,你看,这张剪的我和你哦!”


……哇啊啊啊这么羞耻的画面!


“我们把他贴卧室里怎么样!”


不好!下一个!


“哦……。”


其实挺好看的,罗辑偷偷把两个牵手的小人藏进怀里,低头掩盖住了嘴角小小的弧度。

评论(6)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