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新年24h二十四※刘卢—今年没有压岁钱了

ooc,ooc,ooc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一大早被敲门声叫醒,刘小别其实是拒绝的。


“来了来了……你今年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


刘小别拉开房门,一大只卢瀚文猛地扑进来,手脚并用扒在他身上。


“我想小别前辈了啊!所以买了凌晨的机票!”


“你已经成年了别往我身上挂!重!”


“我不!”已经长得比刘小别还高的小剑客缠住他晃动身子,跟饿狠了讨食的树袋熊似的,傻萌傻萌的,“我好久都没抱过前辈了!”


刘小别叹了口气,习惯性地托了把人形自走挂坠的屁股。


柔软,挺翘,饱满,一用力就能陷进去。


理论知识丰富但从没实战过的刘小别脸腾得一下红了。


卢瀚文也好像意识到了什么,迅速从自家前辈身上跳下来,一溜烟逃进厨房,美其名曰找东西吃。


趁着这个时间,刘小别一边掏出手机,捂着发烫的脸,准备寻找同期好友的帮助。


[联盟未来之星☆]


[遛,遛,遛小鳖]江湖救急!!!我对那小兔崽子ber起了怎么办!!!


[社会你翔哥]我靠刘小别你这个变态!


[来自欧皇的微笑:-)]我记得小卢今年成年了?


[唐♂日♂天]小远你变了??


[圆白菜被人拱了!]都成年了你还矜持啥啊!你俩腻歪多少年了,你要再不ber起我都要怀疑你有啥问题了。快快快去去去上上上!


[遛,遛,遛小鳖]???你们这群思想肮脏的大人!


不过,他的确成年了啊……刘小别把视线从手机屏幕上移到向他奔来的半大青年身上。


“小别前辈你冰箱里怎么都没啥东西啊——”


“我也是刚回来。顺便,我记得你成年了对吧?”


“是啊,我已经实足十八岁了!所以前辈你不能把我当小孩子看了!而且我还比你高!”


“哦,那你今年没有压岁钱了。”


“诶!前辈怎么唔?!”


“但是有个成人礼物,要吗?”

评论(25)

热度(1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