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枪秋]看看我

-现在的生活真是越来越不规律……以后大概都是要么不更新要么更一堆的状态吧……对不起_(:з」∠)_

-大概是七连发的账号卡cp,每篇独立

-账号卡感情和号主无关无关无关!!账号卡性格基本是私设私设私设!!!!

-重复一遍!性格基本是私设!!!!!

-你们不觉得落下神坛的前辈秋木苏和后来居上的后辈一枪穿云超萌吗吃我安利啊ԅ(¯﹃¯ԅ)

一枪穿云也算是荣耀大陆的老居民了。

作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枪王”,他并不像他现在的主人那样,有着一张俊美无涛的脸。

他没有那么沉默寡言,但也不太括噪。无浪总说如果不看id的话,一枪就和随便哪个神枪手一模一样。

如果不算上,某个不大不小的秘密的话。

一枪穿云换下标志性的装备,把碎霜荒火留在本部,用一把普通的紫武一路飞枪,跨过两座主城,熟门熟路地在五十级的某片练级区,找到了那间简陋的小木屋。

“前辈,我来看你了。”

“其实你可以不用叫我前辈的,都是首版卡,客气啥。”

稍微有点懒洋洋的声音伴随着脚步声踢踢踏踏传进一枪穿云耳朵里,年轻的枪王拽了拽衣服的下摆,嘴唇被抿成了一个奇怪的形状。

穿着十年前顶级装备的神枪手打开门,冲看起来局促不安的一枪穿云笑了笑,“更何况,现在是我叫你前辈比较恰当?”

“前辈永远是前辈。”一枪压了压帽子。比上次来看的时候小木屋里又多了点东西,大多是各种各样的材料,还有些奇奇怪怪的锻造失败品。

秋木苏显然没有他主人的天赋,使用装备制造系统和真实的打铁也有很大区别。

曾经的神话挑挑眉,在这个问题上他已经和枪王讨论过无数次,平时和和气气的青年不知为何异常坚持,他也只好作罢,只是每听到一次,就忍不住提醒一次。

毕竟,现在的秋木苏,只是一个跟所有操作者afk的账号卡一样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销毁的……废物罢了。

他转身去准备招待客人的零嘴,没有注意到,一枪穿云那热切的眼神里,可不只有对前辈的敬仰。

一枪穿云可以说是听着秋木苏和某战法的神话成长起来的。那个没比他大几天的同职业者以惊人的壮举席卷了整个大陆,在不同的主城留下赫赫威名。他曾在主人不在线的时候一个个踏过那些地方,也曾有幸近距离看过秋木苏行云流水的枪术。他把被供上神坛的秋木苏当做信仰,若是操作者能够看见他们独有的数据空间,一定会被里面满满当当关于秋木苏的资料吓到。

可是突然有一天,他消失了。就在一枪穿云的主人加入训练营,预定第二赛季出道的时候,就在一枪穿云最惊喜最满足的时候。

毕竟,他们只是账号卡。

整个大陆都在疯传“枪神”的陨落,失去操作者的秋木苏在搭档和妹妹的帮助下,躲进这个人烟稀少的练级区,为自己造了一间小木屋。

除了他们,只有踏遍每一张地图的一枪穿云知道,曾经的神话没有被销毁,只是隐居在此而已。

“前辈,一叶之秋现在是我的搭档了。”

“那挺好啊,那家伙配合起神枪来也算是得心应手——橙橙呢?”

“她现在的搭档是君莫笑。”

“万年长不大的小不点儿啊,来来跟前辈讲讲,你有被千机伞吓到吗!”

“前辈,他们都很忙,大概不怎么会来见你了。”

“别转移话题啊,那伞是不是特厉害?”

“前辈,现在只有我了。”

“都说了别转移话题……喂你干什么!枪体术我也会啊谁怕谁!”

“看看我,好不好?”

评论(26)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