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唐冷]妒

-现在的生活真是越来越不规律……以后大概都是要么不更新要么更一堆的状态吧……对不起_(:з」∠)_

-大概是七连发的账号卡cp,每篇独立

-账号卡感情和号主无关无关无关!!账号卡性格基本是私设私设私设!!!!

-重复一遍!性格基本是私设!!!!!

-感觉唐三打和冷暗雷绝对会互相嫉妒……然后擦出火花嘿嘿嘿(。

“三打,有的时候……我真的很嫉妒你啊。”

一大早听见枕边人说这句话怎么办?

唐三打的回答是,转头把人扣怀里亲。

冷暗雷挑了挑眉,看起来有些无奈。明明年龄要比唐三打小得多,可相处的时候,反而让人觉得他才是年长的那个。

第一流氓孩子气又霸道,没学到几分创造者的温和,反倒把唐昊的急性子学了个十成十。和冷暗雷在一起以后,连他和大漠说几句话都会不爽,浑身的醋味隔了十里八村都能闻到。

相比之下,冷暗雷的那些恶趣味,就显得微不足道了。

“我不喜欢你说这种话,你要再说我就干你。”唐三打松开气喘吁吁的恋人,皱起眉头的样子还有几分凶相。

冷暗雷戳了戳他赤裸的腹部,感觉到手指下紧张的肌肉,笑容里多了一些意味不明的东西:“我也只是陈述事实——你可是第一流氓,而且陪着老林渡过了他最青涩的年代。顺带,反正今天上午也没事,想做就做呗,老 流 氓。”

“现在在他身边的还不是你……你以为我不嫉妒你啊!”

“明明你更适合唐昊吧?轻点轻点,别把我装备耐久搞完了。”

“哼……”

“前辈喜欢我吗?”

“我操冷暗雷你不要在床上这么叫我!”

“嘿呀……配合一点啊前辈,不觉得很有趣吗?”

“我干死你有不有趣!”

“有趣~你别直接顶进来啊!”






“已经十点了,冷暗雷还没过来。”

“应该又是乱拨撩人被老唐按床上了,老石老大我们自个练吧别管他了!”

评论(20)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