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多元宇宙/蝙超蝙]交换情人(五)

如题,一个和别人的超/蝠过一天的沙雕段子
瞎瘠薄写,瞎瘠薄私设,瞎瘠薄ooc
原因的话,就当做捣蛋鬼恶作剧好了(……
领主走动画,带一点漫画,主要是迪克指挥官。就算如此,我还是不想白超好过,科科
除了神怪以外均可逆,雷的自行右上角
临时配对是,蓝超 克拉克 灰蝠 B,白超 卡尔艾尔 夜枭 托马斯,终极 卡尔莱尔 吸血 柯克,河南 赫尔南 黑蝠 布鲁斯
前文戳tag

13 赫尔南——布鲁斯

“不得不说,你比我想的还要……”
“肆无忌惮?”赫尔南冲邻桌的女孩挥了挥手,引起一阵激动到压抑的尖叫,“毕竟我们不需要隐藏身份,我也不会穿着家徽招摇过市。”
“靠政府?”布鲁斯用刀叉切下一块馅饼,从香味判断,它比玛莎的派差了至少两个档次,“据我所知,那大概是世界上最无法信任的存在。”
穿着风衣的超人突兀地笑起来。“当然不是。”他张嘴,吐出一串复杂的音节,比起克拉克来显得有些生疏,“只是打不过我们,还有其他一些原因,总之他们并不敢动我们……我们也没那么大的野心去控制一个国家,柯克的眼里有我足够了。”
赫尔南说这话时,语气温和而坚定,他的神情甚至让蝙蝠侠把他从威胁榜单上下移了两格,次于终极人的位置。
顺带一提,目前排在第一位的是霸主超人, 其次是白领主。
“香槟不错。”布鲁斯花了半秒时间来掩饰对赫尔南的欣赏,“我想你不打算把难得的机会都用在下午茶上?”
“当然,my lord。”

“游乐园?我以为你会选择更有格调的地方。”
“偶尔也要享受一下平民的约会?好吧,你的超人有没有说过你这种眼神很有威慑力?柯克他不喜欢那些地方,所以我们要么不出门,要么去我姐姐家,要么就来这里玩一玩。”

14 克拉克——B

B好像很久没有来过游乐场了。
克拉克左手提着几盒蛋糕,右手举着两个带有超人和蝙蝠侠标志的气球,有些担忧地偷瞄看起来浑身僵硬的B。巴里和沃利在不远处的射击摊前大呼小叫,好像他们从来没有玩过奥利弗或者罗伊的弓箭似的。
来自另一个世界的灰色影子默默注视着他们,他的面罩里没有铅,克拉克能够清楚得看到,那张比自家布鲁斯消瘦一点的脸上带着淡淡的,说不出的晦涩神情,就像是一只凝望天空的折翼鸟。
是为了闪电侠?还是为了……曾经的超人?
不管是什么,他都绷得太过了。
光明之子飞快地扫视一圈,确保整个乐园乃至世界范围里没有越狱、魔法师和外星人,瞭望塔没有发出任何警报,离他的截稿日期也远的很——
“B,要不要试试看跳楼机?”

“说真的叔叔,我从没想到这个。”
“咳……如果你想的话你也可以做到?”
“我不想!一边做过山车一边看战损报告也太诡异了?!超人甚至在泡咖啡?!他认真的吗?!”
“……毕竟他们都是习惯了上蹿下跳的人?别忘了,我也能用一分钟去巴黎买咖啡,再一滴不撒地跑回来。”
“……好吧,那我们接下来去哪?鬼屋怎么样?”
“这个当然要叫上B一起去,相信我,他一本正经分析的样子一定比鬼屋本身吓人多了。”

15 卡尔艾尔——托马斯

“哇哦,说真的,我完全没想到,我竟然拥有一个能把食物做得入口的弟弟。”夜枭端着一份烤牛排,盘腿坐在白领主的面前,用氪星人愤恨到极点但就是射不出热视线的眼神当下饭的佐料,“一面过老了,而这一面还有血丝,感谢我吧,帮你免费销毁了一份可能造成钢铁之胃受损的危险物品。”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爱心餐,哈?我倒是不介意用绿氪付个款,但是布鲁斯警告过我,不能放任他贪嘴的暴君主子吃太多外星小零食,所以还是算了吧,或者我可以偷偷给你一些?当然,你得保证不随便使用通讯器。”
托马斯把最后一块牛排放进嘴里,冲卡尔艾尔露出一个称得上是甜蜜的微笑。

评论(9)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