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batfamily]好孩子上课不看手机

我一紧张,我就容易产出沙雕
聊天体,不用上学的哥哥是真的很烦.jpg
瞎瘠薄写,瞎瘠薄私设,瞎瘠薄ooc
微jaydick,damijon

1

[垃圾桶]嘿蝙蝠崽
[垃圾桶]现在是你的上课时间对吧?
[垃圾桶][看上去就很好吃的蔬菜沙拉.jpg]
[垃圾桶][看上去美味无比的全素汉堡.jpg]
[垃圾桶]说实话,我讨厌吃素
[垃圾桶]但是为了你,我可以勉为其难地把它们吃干净
[垃圾桶][吃了一半的汉堡.jpg]
[垃圾桶][空荡荡的盘子.jpg]
[荣耀传承者]陶德!!!
[荣耀传承者]我放学以后就来杀了你!!!!
[恶臭垃圾桶]当然,你完全可以做到
[恶臭垃圾桶]如果你的怒火能帮你达到逃逸速度的话
[恶臭垃圾桶]恶魔崽?
[恶臭垃圾桶]……小崽子?
[恶臭垃圾桶]达米安?

2

[大红]小红,你能查到恶魔崽现在的位置吗?
[☕☕☕]可以。
[☕☕☕]怎么了?
[大红]刚刚和他聊天,聊着聊着他突然不回我了。
[☕☕☕]你和他,聊天?
[☕☕☕]这就没什么好奇怪的了,你把他惹火了,他一不小心捏爆了他的手机。
[☕☕☕]哦等等。
[☕☕☕]他身上的定位装置显示他现在正呆在教室里。
[☕☕☕]而他手机里的那个,显示他在同一层的教师办公室。
[☕☕☕]……是我想的那个?
[☕☕☕]大红?
[大红]呼……不行,你得让我再缓缓
[大红]这太好笑了,说真的
[大红]恶魔崽被收手机?
[大红]如果我没有拿这件事嘲笑他一辈子,那一定是我脑子坏了
[☕☕☕]不得不承认,杰伊,我真是该死得同意这句话。

3

[提米小红鸟]迪克,你知道布鲁斯在哪吗?
[提米小红鸟]他不在公司,好像也不在家。
[小翅膀的大蓝鸟]今天纽约有个酒会,他应该在飞机上
[小翅膀的大蓝鸟]怎么了?
[提米小红鸟]那么你就需要准备一下了。
[小翅膀的大蓝鸟]??????
[小翅膀的大蓝鸟]我又要替布鲁斯和你去开记者会了????
[提米小红鸟]没那么严重。
[提米小红鸟]只不过你可能要接到一两个达米安老师的电话。然后去学校把他接回来而已。
[小翅膀的大蓝鸟]……哦小D……
[小翅膀的大蓝鸟]他做了什么?
[提米小红鸟]他在老师讲课的时候拿出了手机,然后被没收了。
[提米小红鸟]不是有通讯器的那个,是存了很多他和乔合照的那个,虽然他大概已经备份了几万次。
[小翅膀的大蓝鸟]……什么?
[小翅膀的大蓝鸟]等等什么????
[提米小红鸟]高兴点,至少这次他犯的是个正常男孩都会犯的错。

4

[神烦鸟]小D,再提醒你一次,不要上课看手机♥
[荣耀传承者]闭嘴!

评论(12)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