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职业联盟选手群聊记录 番外二

完售番外公开♥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云山乱][王杰希:我给你表演一个撕裤裆的大劈叉.jpg][周泽楷:再给我一个包子!就一个!.jpg][喻文州:头埋汤似睡姿.jpg][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gif][孙翔:你看!我鼻子里有面条!.jpg][唐昊:别拦着我我要踢罐子!.jpg][叶修:叶修摊.jpg]
[云山乱]哈哈还好还好刚结婚就关机哈回合好糊并不会后悔
[吴霜钩月][肖时钦:给我零件!不给我就坐地上不起拉了!.jpg][方锐:我身上能塞一百个包子!.jpg][李轩:阿姨理理我呜呜呜.jpg][张佳乐:我头上的香菜!最好看!jpg][张新杰:我会发光!我会飞!.jpg]
[吴霜钩月]我依然有!不怕死!
[残忍静默]傻波!
[云山乱]@ 无浪 他骂你!
[无浪][吴启:鼻子开瓶盖.jpg]
[无浪]位朋友诶哟呀!手机怕谁叫!
[灵魂语者]不信任和我對这三年后!的是那一安康!
[飞刀剑]我说手机怎么一直在震……轮回都醉死了吗?
[飞刀剑]还有他们打的是什么……
[无浪]美容注意!会死呢们赶紧饿!
[流云]好像轮回全军覆没了……实在是太吵了刘小别前辈你叫我都没听见!
[长河落日]@ 大漠孤烟 队长禁个言?
[战斗格式]韩队肯定也醉了。
[大漠孤烟]冠军!
[大漠孤烟]干死他们!
[长河落日]……
[战斗格式]至少,韩队打出来的还是字。
[一寸灰]聊之前先把前辈们的手机关了啊!
[青之驱]嗯,关完了。介于都要看着自家前辈,我们在这里聊吧。
[一寸灰]谁去轮回那边帮下忙……?
[飞刀剑]我去吧,英杰和薄情应该压得住队长……
[林暗草惊]今天简直比和队长出去逛一天还累……
[战斗格式]辛苦了。
[木恩]幸好女孩子们都回去了,不然真不知道要怎么办呢
[防风]其实现在也不知道。
[防风]我觉得队长和师傅在演一出大戏。
[防风][王杰希:放开朕!朕要朕的天使!.jpg][方士谦:陛下!陛下我在这里啊!.jpg][王杰希:天使!.jpg][方士谦:陛下!.jpg][王杰希花样甩头.gif]
[冬虫夏草]一脸冷漠,我在这存下黑历史。
[飞刀剑]隔离楚队!一定要隔离楚队!
[长河落日]我就问一个问题。
[战斗格式]爱过。
[长河落日]要怎么把他们弄回房间。
[青之驱]……
[青之驱]截图。
[长河落日]……邱非,你变了。
[飞刀剑]扔在这吧。[张新杰式冷漠.jpg]
[木恩]不太好吧……
[系统:防风上传一百二十张图片至群相册]
[林暗草惊]……目瞪口呆
[战斗格式]幸好我没喝酒。
[一寸灰]我去买点醒酒的东西?
[长河落日]算了……
[长河落日]难得一次,让前辈们放松一下吧 。
[战斗格式]说到底,宋奇英你就是不想搬人。
[长河落日]邱非,我一直以为你是一个稳重的不嘴贱的,和叶神好不一样的人。
[战斗格式]宋奇英,我一直以为你是一个古板的不上网的,和张新杰前辈好一样的人。
[飞刀剑]感觉我看到了未来联盟的血雨腥风……
[防风]赶紧截图,以后等这俩掌权了就能拿出去卖了嘿嘿嘿。
[青之驱]其实我一直有一个问题。
[青之驱]以后霸图的死敌到底是兴欣还是嘉世?
[青之驱]嘉世和兴欣会不会互掐?
[飞刀剑]这个问题好得让我忍不住点了赞。
[冬虫夏草]这个问题好得让我忍不住加粗了赞。
[长河落日]死敌说不上,见谁揍谁。
[长河落日]不,还是先联合邱非怼死兴欣吧。
[战斗格式]我截图了,到时候别背后捅刀子。
[一寸灰]?????
[木恩]一帆我们联合!
[飞刀剑]我靠。
[防风]英杰你就这么把我们卖了啊?!
[君莫笑]我说小朋友们都拿着手机干什么呢,原来在谋划造反啊?
[战斗格式]前辈!
[一寸灰]前辈你醒了?
[君莫笑]行了行了,你们上位还得等两年呢。跟哥一起把这群大老爷们弄走吧,摊这也不像话是吧
[一寸灰]好!
[战斗格式]嗯。

评论(23)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