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赶稿死线惊坐起

针对最近空间lof上关于我皓的一些撕逼。
指指简介,我挂着皓厨这俩字也快两年了,要是有人没看见的,现在取关我还来得及。

我皓就是自私,就是唯物,就是利益至上。
就是敏感自卑爱钻牛角尖受不了气。
就是觉得错的不止是我是世界我是被针对的。
就是没有自知之明就是爱慕虚荣。
不需要洗白。
我他妈就是三观不正就是喜欢他。
大鼻子也好看,高低眉也想日。

老子就是粉丝滤镜三百层,只要是那个刘皓我都喜欢。
不针对谁,就是看到了各种恶心的玩意儿气不过。
本来就想在空间哔哔的,结果一上lof又看见了。
不打tag了,就是强调一下我是皓厨这个事实。
重点加粗标亮厨这个字。

刘皓是个小人,抛弃了理想热爱这种东西,挣扎在现实和名利中的小人。
他带着假面,掩盖着真心,宛如一只嘴角上扬的变色龙。
多希望有人可以扒掉这层层伪装,拥抱里面那团黑暗却柔软的家伙。
他是一个多么真实的人类啊。
我爱他。

评论(39)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