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DC/蝙超]通过灵魂伴侣印记知道了某蒙面英雄的真实身份,我该怎么做才好? 下 tag

灵魂伴侣au,双方标记都出先后可听见对方的部分心理活动,印记毁坏则失去

部分遵循黄金时代老刊设定,超级英雄组织是美国正义会社,蝙蝠和超人是荣誉会员,但是他们还没有见过面,只是互相有耳闻

论坛体,是身份梗呢

瞎瘠薄写,瞎瘠薄私设,瞎瘠薄ooc

方便合集归档在自己号也发一下,不打tag了




通过灵魂伴侣印记知道了某蒙面英雄的真实身份,我该怎么做才好?


早上好!

上翻看到了好多好厉害的消息……

总之没事就好了!罗宾也辛苦了!

93l


啊,早上好。

罗宾已经睡下了,B中途醒来过,伤势已经温度下来,现在也睡下了。

谢谢大家关心,也很抱歉让大家因为我的私事操心了。

94l 楼主 蓝色太阳


楼主!!!!!

楼主你没事就好!

真的不用道歉和道谢!应该是我们向你道谢!在那样的情况下还想起来和我们报平安!辛苦了!

以后也不要做这么危险的事情了啊QAQ

95l


啊啊啊啊啊楼主!你和蝙蝠侠都安安全全没有问题就好了!!

我们都不在意的!不用道歉!真的真的!你和蝙蝠侠都很了不起!

对了还有!你有看见超人吗!!!!!

96l


谢谢关心,托B的福,哥谭晚上没有那么危险。

我找到他的时候情况真的吓了我一大跳,罗宾也是,那么小一个孩子咬着牙在固定伤势……真是了不起。

具体的内容不太方便透露,不过我到的时候犯罪分子已经被打晕绑起来了,我去的路上还在想万一遇到要怎么下手打人呢,说实话我很少遇到,嗯,需要动手的情况。

97l 楼主 蓝色太阳


楼主果然是可靠的好好先生wwww

就算受伤了也把坏人抓住了吗……啊啊啊啊我好词穷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感激呜呜呜呜呜

98l


to 96l

有遇到,超人好像是听到了一些声音赶过来了,在罗宾的引导下帮着把B送去了他的基地,然后很快就离开了。

会飞的确是一种不得了的能力啊……

99l 楼主 蓝色太阳


诶,很快就回去了吗?我昨天晚上对着外面窗户盯了好久还是错过了吗qoq

我们超人就是很可靠的!!没有留下了可能也是有别的事情要处理!

100l


楼主也没有责怪超人没留下来的意思吧wwwww

而且楼主和蝙蝠侠是灵魂伴侣诶——就算是超人,夹在中间也会觉得别扭吧wwww

101l


灵魂伴侣看起来也不会和普通人有太大差别吧_(:D」∠)_

说起来说起来,现在楼主还有要解除印记这样的想法吗?

102l


现在的话,的确没有这样的想法了。

不只是因为B的人格魅力,还有我作为灵魂伴侣,也的确可以在一些方面帮到他,以后如果还有这样的情况,也不至于让罗宾一个人扛一个两百多磅的男人……虽然主要出力的是超人啦。

不过也只是作为朋友和保险栓?说实话,我还没准备好和一个货真价实的超级英雄交往。

103l楼主 蓝色太阳


能作为朋友也是很棒的事情!毕竟灵魂伴侣总会走到一起的,不管是什么方式xxx

104l


所以说——楼主开这个帖子的最初目的已经完成了!

通过灵魂伴侣印记知道了某蒙面英雄的真实身份,我该怎么做才好?这个问题,楼主的一系列表现简直和教科书一样好wwww

105l


没有,我只是在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而已,真正伟大的人是B,而我何其有幸,成为他非凡人生道路中的那个见证者和记录者。

对了,我获得了写他报道的权限,我还以为我可以捞到个采访什么的……果然是神秘的蝙蝠啊

106l 楼主 蓝色太阳


蝙蝠侠之前可是完全没有任何官方报道流出啊wwwww连采访警局的侧面报道都超——级少!

这就是灵魂伴侣的特权吗www

107l


或许吧,如果早知道可以拿到这个我也不会提出解除了——开个玩笑。

也不知道他对于灵魂伴侣的研究进行得怎么样了,虽然只有几天,但以B的智慧没准已经分析出了不少东西。

那么,这个帖子也差不多要在这里结束了,谢谢你们给我出的主意,等B醒了以后我会去申请锁帖的。

108l 楼主 蓝色太阳


好——也谢谢楼主愿意分享这么有意思的一件事给我们!

我记下你的id了,以后还有其他的事情也可以发出来哦——特别和B先生相处的有意思的事情!

109l


啊,果然比起英雄名还是更想叫B先生呢——楼主和B先生都要好好的!平平安安!以后这种使用灵魂伴侣的方式还是少一点比较好——

还有罗宾也是!不要忘记我家的面包!饿了的话随时可以去拿!想吃什么也可以留字条给我说——

110l


to109l

有机会的话,我会的。

to110l

谢谢你的关心,罗宾还在睡着,我会帮忙转告他的。

111l 楼主 蓝色太阳


楼主真的是好温柔好温柔的人啊……再次感叹,不愧是能和超级英雄成为灵魂伴侣的人!

愿灵魂同样闪耀的楼主和B先生都能开开心心平平安安的!愿B先生的城市能在他的守护下越来越好!罗宾也是!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还有还有!楼主的报道加油!等发表了以后我一定会找来看的!

112l


我也是!!我们都会来支持楼主你的!楼主加油!

113l


谢谢大家,我一定会把报道写好的。

B醒了,大家再见。

114l 楼主 蓝色太阳


谢谢,再见。

115l楼主 蓝色太阳


——————————此贴已封锁——————————

评论(8)

热度(1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